“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团课活动简讯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2884


       为了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爱祖国,把继承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和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把爱祖国、热爱人民和热爱中华民族统一起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526日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团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傅一丹作宣讲分享。

 “作为青年一代,历史的重任已落在我们肩上,我们会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珍惜青春、奋发图强,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孩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造,全面提高思想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把追求个人幸福融入到人民幸福之中,把成就个人事业融入到奉献国家发展之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1同学们积极讨论的照片

在学习研讨会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学国史”和“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要求落到实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为己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我院团委始终坚持把“学习党史国史”和“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红色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树立社会主义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具体实践。砥砺奋进,勇于创新,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发现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提出新对策,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