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守初心,奋斗强国勇担当"党史学习 "教育宣讲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1   动态浏览次数:5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青春向党守初心,奋斗强国勇担当”的浓厚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11日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守初心,奋斗强国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经管学院学生高万双作宣讲分享。

高万双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实际,着重从“为什么学习百年党史”“如何把握百年党史”“怎样学习百年党史”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期间,她说我们目前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跟党走!从大革命时期到长征两万五千里,再到抗日战争,先辈们从来未曾忘却自己的任务。

本次宣讲活动使学生了解了更多的红色文化,体会到革命先驱们的伟大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