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书记、院长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校各项建设与发展。202162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12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书记、院长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以及导员等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团委书记傅一丹主持。

座谈会上,俞素平书记十分关心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各位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工作上遇到的困扰分享心得体会也有毕业生为母校、经管院今后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一一为大家解疑答惑,并勉励同学们学无止境、潜心学习在未来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多学、多做,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扎实自己的工作基础,如此才能更好地在社会立足。

座谈会后,我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亲自为到场的优秀毕业生们颁奖,并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够不断完善自我,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

18港口物流管理专业兰梦园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表毕业感言,发言中她回忆了在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校外实习工作经验,感谢母校悉心栽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之情,表示自己将铭记学校老师们的淳淳教诲,继续勤奋学习,发扬船政精神。

座谈尾声,我院领导老师们为即将离校2021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并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的毕业生座谈会气氛浓郁、氛围融洽,促进了毕业生与我院领导及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乘风破浪。今天的你们以船政为荣,明天的船政以你们为傲!


经济与管理学院(宣)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