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电商直播,创新改变生活——经管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发扬职业教育,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20215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准备“共话电商直播,创新改变生活!”电商直播现场展示活动,我院在网络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互动,推荐荔枝、冷泡茶等产品。将各式各样的产品搬到了镜头前。经管学子当起主播来带货,开启了他们的直播首秀。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开展直播活动。

三个小时的网络直播,农小播团队的“主播”们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直播卖货,成功吸引不少网友在直播间下单。参与直播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直播了解到如何进行直播、如何运营直播间获取更多的观看量,也学会了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来获取关注。同时也对自己在课堂中所学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电商直播,依托我院农小福创新创业项目的直播平台,运用实物讲解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向大家呈现了更清晰、更真实、更沉浸的直播现况,让大家了解到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关注和参与热情,提高职业教育的吸引力,深刻认识到职业教育必将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