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金融防诈骗及个税咨询服务——经管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动态浏览次数:13

        2021523日上午,“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业教育周活动,在校内北区文体中心前火热进行中。     

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经管学院开展了以“金融防诈骗及个税咨询服务”为主题的2021年职业教育周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师生通过发放税法小册子和印有个税征收申报要求的传单,向全校师生宣传国家最新的税法知识,李云美老师也在现场为大家提供个税汇算申报咨询服务。

学院领导及各学院老师等一行参加了体验活动,现场不少老师前来咨询个税申报相关信息,通过职教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师生们的职业体验,培养了学生的职业意识和职业兴趣,充分展示经管学院鲜明的专业特色,同时提升了我院师生的专业信心,促进了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