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4   动态浏览次数:10

周凯,管理工程系12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2014
年获得福建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现代物流”赛项二等奖
2014
9月德邦订单班成员
2014
12月 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实习
2015
7月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毕业
2015
7月  福州星光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物流门店营业员
2015
9月  提拔为门店助理店长
2016
3月  任命为门店店长
2018
9月  任命为德邦物流福州鼓楼区域经理





张隆城,男,1980年出生,中共党员;1999年入学,就读我院高等水运管理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前身)。在校期间,任99高水班班长、南区学生会副主席等职。毕业后曾任厦门外代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海运部经理、运输部经理、拼箱部经理;厦门外代仓储有限公司仓储事业部经理,现任厦门港务集团旗下三明陆地港的三明港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三明港务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三明港务报关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期间先后被选送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国内航运物流业的发展与展望高级研修班学习并结业,被厦门市国资委选调到中国人民大学参加厦门市国有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学习并结业。



林莉莉,女,19829月出生。1998年入学,就读我院水运管理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前身),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南区文艺部部长、社工部部长,曾获交通厅优秀团干、省直机关优秀团员。现任福州沃克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福州、厦门及尼日利亚三个分公司经营管理,公司为交通部无船承运人、一级货代,公司业绩在福州同行业名列前列,是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理事单位、校企合作单位、创新创业基地。林莉莉还担任我院经济系、航海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集装箱运输实务》编者。20186月应邀在我院毕业典礼上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


 郑继瀚,男,19837月出生,2003年入学,就读我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等职,现任福建全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0年起作为全力物流创业合伙人,现在有58位校友共同创业,成为福建国际物流行业知名企业。公司为院校企合作单位、理事单位。



陈英文,男,19842月出生,2003年入学,就读我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

现任厦门市恒易达报关行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报关14年,熟悉海关各项政策法规,带领公司团队向前发展,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取得客户的信任,带来了一批优秀的客户资源,年报关量在厦门关区位居前列,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信誉。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



 陈剑宇,男,毕业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13届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专业。大一伊始开启电商创业之路,经过3年的辛苦打拼积累一定的经验与本金后创办南安登轩商贸有限公司的小公司,进入到创业新阶段。其公司业务打造自我品牌商品涵盖电商线上与线下实体店,经两年艰苦运营,通过电商线上线下的新零售商业模式的探索,走出了一条商业新路,取得硕果,现年销售800多万元,已经成为电商同类目佼佼者。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好时期,与电商创业的大浪潮中,无疑他是一名优秀的幸运儿,也是一名用商业成绩证明实力的创客,更是一名船政电商创业骄子!!


张珍2014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注册会计师,现任上市公司圆通速递税务经理,曾任中汇税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上海泽稷教育国内会计事业部研究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