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开结同心,携手共筑中国梦||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举办少数民族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94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递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育人氛围, 320日下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于在福道园自强楼2-1召开少数民族茶话会。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燕妮、辅导员张德华、辅导员陈妍君以及我院1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宝岛台湾学生参与此次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由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辅导员周文广主持。



茶话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柳燕妮做本次会议的开场发言,向到来的少数民族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学院领导鼓励学生们畅所欲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逐渐敞开心扉,从学习、生活、习俗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学校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惑,并向老师们提出自己在学校所遇到的问题。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疑问逐一解答并提供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此次茶话会的举办,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民族文化、解答学习困惑、交流生活感受的机会,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深入了解学生所需所想,引导师生提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爱国情感,将中华民族大团结的观念深切贯彻在学院工作中,不断推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审核:刘佳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