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中华梦 同圆民族心——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6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6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在福道园自强楼2-1会议室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专题活动。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许友孝首先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接着,许友孝书记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具体内容,并要求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促进学院各民族师生之间的交往、交流和融合,推动学院民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院长林少丹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广大师生要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坚定爱国信念,感恩党恩、听党指挥、支持党的工作,坚决维护国家统一,促进民族团结,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信仰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编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审核:刘佳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