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云计算技能提升双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次数:89

119-24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云计算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吸引了全国近45所院校的54名教师参训,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师云计算技能,通过双师模式,深化教学理论与实际操作的结合,促进云计算领域的专业发展。

说明:图片

在学院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学院精心策划了培训班的组织结构和日程安排,确保每个环节顺利进行。120上午在自强楼举办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行政负责人林少丹、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学院院长朱晓彦、江苏一道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旭峰、副总经理蒋兰军,以及参加培训的全体教师。

说明:图片

在开班仪式上林少丹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分享了我院在云计算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实践项目以及师资力量,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能够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鼓励参训的老师们积极参与,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云计算在职业院校教学中的最佳实践。

说明:图片

企业代表顾旭峰先生介绍了一道云科技在云计算产教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列举了一系列成功的产学合作案例,并表示在未来将继续重视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顾旭峰先生的精彩介绍为本次培训班注入了更多实践的动力,提出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产业视角。

说明:图片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学院朱晓彦院长对本次培训班主要课程安排进行介绍,并明确培训方式包括技术讲解与项目实战。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与培训的全体教师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对培训内容的浓厚兴趣,并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充分体现了教师们对于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热切渴望。

说明:图片

说明:图片


通过几天的培训,参与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生动实用,让他们受益匪浅,大家期待通过培训班能够更好地将学到的云计算知识融入到日常教学与科研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学科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