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合集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82

【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合集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锤炼广大青年品德修为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沈晨晞老师于522日在福道园自强楼1-5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沈晨晞老师从主题教育出发,以锤炼广大青年品德修为为题,引导学生要有饮水思源、懂得回报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人民。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审慎思考自己当为他人、社会和国家贡献什么,担当哪些,从中不断追寻人生真谛、生命价值和事业方向,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凝心聚力稳步提升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周文广老师于523日在福道园自强楼1-5举行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周文广老师通过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同学们要团结一心,凝聚起每个人的力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陈妍君老师于531日在福道园自强楼2-1举行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陈妍君老师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展开,她指出我院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生代表吴俊祺于625日在福道园1-5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学生代表吴俊祺向同学们介绍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生代表蒋芳禄于625日在福道园1-6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学生代表蒋芳禄通过生动的故事讲述全党全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军,告诉同学们要坚持实干兴邦,牢牢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认清前进道路上的机遇和挑战,认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更加自觉地以这一思想为指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