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勇担当 || 党总支书记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91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于1214日晚上在福道园26号楼602为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2023年第三期团校培训班学员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以“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勇担当”为主题,为学员们讲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具备怎样的品格,他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就及面临的挑战。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要求学员们要敢于同风险挑战斗争,时刻磨砺自身并与时代同频共振,做能吃苦,敢担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团课结束后,团校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用奋斗与激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抒写壮丽青春篇章。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