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四项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321

12月16日下午5时,随着“软件测试”赛项比赛结束哨声的吹响,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竞赛基地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所承办的“软件测试”、“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等4个赛项在各级领导关心和帮助下圆满落下帷幕。以下详细报道比赛当天的情况:

 

 

16日上午清晨7时许,各参赛选手来到检录点做最后的赛前准备。在省厅派驻的赛项监督见证下,学院老师带领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根据顺序号开展检录,核对选手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并指导志愿者用金属探测仪检查选手是否有携带违禁物品,以确保比赛的公平性。

 

 

 

 

检录完成后,在省厅派驻的赛项监督见证下,学院老师带领志愿者分头为各参赛选手开展两轮抽签加密,再二次加密完成后,各位选手由志愿者带领到各自比赛场对应的工位。

 

 

 

 

 

同时,在各参赛选手就位前,在省厅派驻的赛项执行和监督见证下,裁判长撕下比赛场地封条。等待选手全部就位后,裁判长要求各选手确认工具设备是否正常,在检查无误并签字确认后,由裁判长宣布开始发放比赛题目,并开始计时。

 

 

 

在各个赛场比赛过程中,来自福建省各个职业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严守竞赛纪律,奋力拼搏争先,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了各位选手高超的技能水平与操作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