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师生报到日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231

   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在即,由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承办的软件测试、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等四个赛项参赛师生已于1215日陆续抵达我校,备战明日的正式比赛。

    为了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我院在校门口和比赛场地附近设置了多个标语横幅和宣传版面,在沿途指定志愿者进行引导。

 

  

  

 

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参赛师生来到校园后

在志愿者引导下前往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

并在领取完相关材料后由志愿者带往住宿地点下榻

 

  

  

   

  

 

为确保能给参赛师生提供良好的参赛体验,我院在福道园自强楼2-2、福船园艺新楼第三学术报告厅各福船园艺新楼304分别开展赛前说明会,对大赛的各项赛程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会后,所有参赛师生由志愿者带队前往各自比赛场地进行参观,提前熟悉赛场。

 

 

在冬日暖阳的包裹下,熟悉完比赛流程的参赛师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始参观校园内的风景。

 

 

各赛项的裁判们为比赛场地贴上封条

 

    让我们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预祝选手们硕果连结,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