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227

在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及全院学生的积极配合下,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准备工作于20231214日布置完毕,各项相关工作均已准备就绪,场地内外洋溢着浓厚的赛事氛围。

此次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承办的大赛具体赛项是软件测试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等四项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集中展示职业院校师生技能风采,是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教学成效的重要体现,我院推进三教改革、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所承办的四项赛事


 

 

志愿者比赛现场开展赛前打扫、场地布置等工作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迎接来自省内各地各高校的参赛师生


为确保本次大赛各项赛程能够顺利进行,陈妍君老师12月12日在福道园自强楼2-2参与本次大赛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志愿者进行赛前培训,详细介绍大赛各阶段的工作内容并进行明确分工强调大赛进行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大赛圆满、顺利进行

赛事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将以满怀的激情和最佳的状态迎接大赛的到来。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预祝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