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共话未来”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切实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于1129日下午在福道园自强楼2-1举行“倾听心声,共话未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院长林少丹、党总支副书记柳燕妮、副院长黄炳乐、各教研室老师、各班权益委员及学习委员共同参与座谈交流,此次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沈晨晞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林少丹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我院坚持以学生为本、民主管理的有效途径,是师生面对面互动的有效平台。希望在场同学围绕“宿舍”“生活”“学习”“运动”等主题畅所欲言,说出诉求,为完善学院管理出谋划策。


院长林少丹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复


座谈会期间,同学们就老师讲课方式方法、宿舍卫生环境、校园环境、就业等相关问题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疑问。


正在发言的同学


院长林少丹以及各教研室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针对学生发言进行及时回应与互动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相对应的解答,而对于有关学校的建议,学院也将积极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


各教研室老师对问题一一回复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柳燕妮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接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能发挥自觉能动性,严格要求自己,促进学业进步;二、希望同学们在学校无论什么方面碰到什么困难,都可以积极向学校反映,促进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实现梦想和目标。


党总支副书记柳燕妮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通畅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理解,接下来学院也会就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研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