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90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等政策文件精神,加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人员队伍建设,强化专业教师的信息安全专业技能及项目开发指导能力,2023121日上午,2023年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活动。

北京神州数码云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福建区域负责人周旬、福建福州腾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敏、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院长林少丹、副院长黄炳乐、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参加培训班各兄弟院校36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活培训内容围绕信息安全技术相关技能,面向全省信息安全相关专业开展高质量培训邀请行内专家进行为期3天授课,全面提升全省信息安全相关专业师资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对网络安全事件和网络舆情的敏感度,同时为提高教师网络安全实践技能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