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9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加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人员队伍建设,强化专业教师的信息安全专业技能及项目开发指导能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于2023121-3日开展了2023年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活动。

本次活动基于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省级实训基地,围绕信息安全技术相关技能,面向全省信息安全专业师生开展高质量培训,邀请行内专家进行为期3天授课,全面提升全省信息安全专业师资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会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对网络安全事件和网络舆情的敏感度,为提高师生的网络安全技能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