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院在2023第七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人工智能工程化应用(云边端应用开发)赛项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225

2023第七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人工智能工程化应用(云边端应用开发)赛项国内总决赛在焦作大学成功举办。比赛包含数据清洗与特征提取、算法训练与性能评估以及AI应用系统开发三大模块,主要考核选手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相关领域职业能力。

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31所本、专科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黄博恩和卡合尔曼·吐热洪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还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一等奖


三等奖



本次大赛搭建了技术技能人才沟通交流、技艺切磋、思想碰撞的桥梁。各职业院校、合作伙伴通过参与金砖技能组各项国际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国际产教融合,共同助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