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23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的力量。111日下午,信息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进入展馆,步入“福建革命史陈列”长廊,漫步其中,一百年多前的峥嵘岁月彷佛历历在目。参展过程分为“海防前线探索发展”、“改革开放潮涌东南”、“伟大复兴福建新篇”三个篇章,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在福建任职期间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曾三进下党、七下晋江、深入基层,深切关心福建百姓生活质量,衣食住行,帮助地处偏僻穷苦的人民寻找脱贫致富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在高校工作中彰显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推动学院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为书写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接续奋斗。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