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突破!我院“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213

1030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圆满落幕。我院荣获得主体赛一等奖1项,这是我校首次入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取得了历史突破的好成绩!



主体赛作品

作品名称:循路壹号——智能路面质量检测系统

作品类别:科技发明制作

参赛团队:黄成杰、洪振镒、吴雨霖、杨子杰、汤曹榕、谢林芳、曾露、方婷静

指导老师:林宛杨、陈妍君、许友孝

获奖情况:一等奖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高度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通过“挑战杯”等重要的大学生科创竞赛活动,教育引导更多青年学生坚定“挑战筑梦、科创报国”的人生志向,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出青春力量!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