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661



2022118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对我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上下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导,根据学院开展党史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和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自觉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二是以学促干,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三是在学习中不断改进工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坚定不移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民生福祉、增强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图/文:魏志阳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