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师生共同学习福建省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612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

全体师生学习

福建省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福建各大高职院校和中职院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广大师生集体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将红色文化融入职业教育。

  为了响应此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组织师生学习“福建省职业院校党史教育专题片”,引导全校师生“以青春知我,耀信仰之光”,在学思践悟中把握新时达的历史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1118日上午9点,我院组织学院师生学习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引导师生根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鼓舞着大家满怀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来。

    

我校优秀解说员也在主题教育视频中,向各大高校师生解说那些英雄人物所代表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去学习的,是我们要永记于心的,更是我们无法忘却的。

    

专题片中提出了党史教育对高职学生的重要性,高职学生对于学习党史教育学习要有积极性、自觉性,不要因为社会多元化的因素缺乏对党史的教育学习。

  同学们通过展播了解福建作为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福建也是习近平总书记长期工作的地方,为福建留下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充分发挥福建独特优势深入挖掘福建红色资源,为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供了最佳路径。

(图/文:陈华钿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