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次学生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205

20201112日晚上7时,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第一次学生会代表大会在北区1号楼6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有孝,副书记柳燕妮,分团委书记沈晓家,辅导员白锋桥、陆李钦、郑佳伟、潘倩滢、段吴勇、陈研君、沈晨晞、张德华以及200余名信息学院学子参加了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由19级智能交通技术运用2班林蒋梅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信息学院党总书记许友孝为会议致开幕词,书记的致词让在场的学子深深感受到党组织对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的密切关心与支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必然能够再创辉煌。校团委团总书记沈晓家致辞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团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此次到场的广大学子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她表明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会与学院团委之间的联系,提高团委和学生会的凝聚力、团结力,充分发挥团委和学生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作用。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1.18级陈俊斌同学作原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工作报告。2.进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版)举手审议通过。3.经过组织讨论推选和考察,形成学生会候选人和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经过本场到场人员的投票选举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天花板, 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桌子,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选举出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成员后,进行颁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级学生干部的聘书,进行拍照留念。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由沈晓家老师致闭幕词,此次团委学生会肯定了我院学子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积极贡献,进一步明确楼广大共青团员需要更加坚定正确的思想方向、政治方向。在新的一年,在学院党总支、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乘风破浪,锐意进取,奋勇拼搏!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人, 建筑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