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疆交职院严小红、李韩老师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747


 响应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文件(交通行指委函〔202019 号),根据《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动计划(20182020 年)》要求,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第六批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批教师严小红、李韩来到我院报到,开始大数据专业方向的交流学习。97日上午,新疆交职院严小红、李韩老师来到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报到,在北区二号楼六楼会议室许友孝书记主持召开了欢迎会。

 欢迎会上,学院书记许友孝首先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近况。黄金凤院长介绍了二级学院的概况、现有专业设置、近期已开展和即将开展教学活动安排,诚邀严小红、李韩两位老师根据她们的交流学习任务及自身专业需求,提出学习交流计划。分管教学副院长陈自力介绍了各专业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交流。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严小红、李韩两位老师首先感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领导和大数据专业骨干教师郑美容和胡晶老师,表示从上半年3月份开始就大数据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设置、1+X大数据课证融通等多方面开展线上交流,彼此已相识相知,这次来到学院线下零距离的接触,进入更深层次现场学习和交流,体验各式教学活动,交流探讨大数据专业的教学发展和企业对大数据人才需求,将收获多方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经验。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大数据教学团队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的交流学习,热情邀约两位老师在学习交流期间参加各专业的各类教学活动,并安排一些专项的大数据方向教研交流活动,促进两校教师间的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李韩、严小红老师表示将尽快提出交流学习计划,合理利用时间,争取积极参加二级学院各项教学活动,期待获得更好的交流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