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教师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693

随着学校二级学院的改革实施,近期我院有较大的人事变动,为了感谢即将离开的老同事,同时欢迎新入职的教职工, 202092日下午,我院在北区2号楼201召开了“2020年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教师恳谈会”。会议由陈自力副院长主持,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院长黄金凤、副书记柳燕妮、全体辅导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建活动照片\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00902103019.jpg

首先黄金凤院长介绍了我院人事变化的大致情况,对即将离开信息学院的教职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这些年对信息学院的努力与付出,祝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同时欢迎刚加入信息学院大家庭的新老师,希望他们向学院优秀教职工看齐,做好学院的相关工作。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建活动照片\新建文件夹\QQ图片20200903084619.jpg

朱其祥老师代表即将离开信息学院的几位老师发言,表示对学院的留念之情,对信息学院舍不得、离不开,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在工作期间的照顾以及帮助,并表示在新的学院会继续把信息学院的精神发扬下去。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建活动照片\新建文件夹\QQ图片20200903085443.jpg

张德华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向大家逐一介绍了新进的辅导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辅导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建活动照片\新建文件夹\QQ图片20200903084610.jpg

最后,许友孝书记对即将离开信息学院的8位同志长期以来在本院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同志们在新的学院续写新的辉煌。同时,对新加入我院这个集体的12位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教师要立足岗位,大胆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建活动照片\新建文件夹\QQ图片20200903084632.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促进了我院新老职工的相互交流,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联络,2020年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教师恳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