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有你——信息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返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1025


 根据学院安排,526日至30日为2020届毕业生返校时间。为做好毕业生安全返校工作,信息工程系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工作部署,按照《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复学工作方案》精神,研究制定了《信息工程系毕业生返校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两案八制”工作要求,为毕业生返校保驾护航!

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毕业生返校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了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毕业,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许友孝书记、黄金凤主任组织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召开毕业生返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生返校工作。会上,柳燕妮副书记对毕业生返校工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要做细做实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精心准备。

系部老师提前做好毕业生返校报到点的布置,并严格执行学院制定的学生入学流程,有力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经过全系老师一周多时间的精心准备和布置

终于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

 

二、关心关爱毕业生,返校工作井然有序

报到当天,同学们陆续错峰返校,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们各司其职,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测体温、喷消毒液、核对信息、报到登记,亲切的问候,周到的服务,完善的保障措施,让返校的学子如沐春风,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心和暖心。

 

毕业生签到后,返校毕业生都收到了老师们准备的爱心大礼包

毕业生返校期间,信息工程系许友孝书记、黄金凤主任、柳燕妮副书记、陈自力副主任分别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们主动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同学们,了解同学们毕业后的计划与人生规划,并嘱托毕业生们要合理规划职业,树立正确就业观,主动抓住求职机遇顺利实现就业。

 

由于学院规定学生和家长的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为方便毕业生们邮寄行李,系里安排了物流公司在6号楼设点,为同学们提供服务。部分女生行李较多,系里老师还热情的帮学生搬运行李送到校门口。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爱,让毕业生们感到无比的温馨和暖心。

 

截止530日晚6:30,我系顺利完成280名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同学们顺利返校、平安离校,信息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三年的校园生活已经告一段落

步入社会的你们

还有更多的挑战与挫折

志当存高远,无愧梦少年

祝信息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