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张祖柱副院长带队到我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852

   为了解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指导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为下一阶段工作夯实基础,10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祖柱率后勤、安办、基建职能部门到我系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信息工程系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校园环境、教室、学生宿舍、食堂、校园文化基础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张祖柱副院长边听边问,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

   最后,张祖柱要求各单位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以问题的导向,认真梳理后勤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工作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