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756

1021日,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围绕牢记为民宗旨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黄金凤作重点发言,党总支书记孙基主持会议。

会上,黄金凤围绕学院“双高校”建设,分别从系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她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与会人员郝林倩、任慧、范碧华紧密围绕专题,结合岗位职责等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始终牢记并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本领,真正把牢记为民宗旨全面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