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演讲畅聊会及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739

620日下午4时,信息工程系在二号楼2-1顺利召开演讲畅聊会及师生座谈会,孙基书记、白锋桥辅导员、陈妍君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两项内容,第一项是以“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的演讲畅聊会比赛。同学们的激情演讲,会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4名。

颁奖后,立即开展此次活动的第二项内容——师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为广大同学与系部领导、老师搭建了一个近距离交流互动的平台。在会上,和蔼可亲的孙基书记,平易近人的辅导员们为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的相关政策。同时让我系领导,辅导员切实了解到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无论在校园还是社会,文明礼仪都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品质和素质。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与信任,让书记,老师们了解到学生们一直被困扰而无法解决的问题,真正做到“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