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技术应用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373

  •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面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产品制造销售公司、应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企业、交互功能设计与开发、三维模型与动画制作、软硬件平台设备搭建和调试、全景视频拍摄与制作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虚拟现实模型制作、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项目设计开发和调试、运营和维护、全景视频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专业学生连续多次在虚拟现实赛项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荣获一、二等奖等优异成绩。

  • 主干课程

虚拟现实3D建模基础、Unity3D引擎技术、虚拟现实和游戏引擎技术(Unreal引擎)、增强现实引擎开发(Unity AR)、VR软件测试、全景影像拍摄与处理等。

  •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胜任虚拟现实技术、互联网程序开发、影视出版等企事业单位的虚拟现实应用开发相关的项目管理、应用设计、程序开发、测试、资源制作等部门及岗位,主要完成图像处理、资源制作、三维建模、虚拟现实环境搭建、应用设计、程序开发、性能优化、测试与维护等岗位工作。毕业生初次就业薪资5000-8000元,工作三年后可达到7000-1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