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我与智能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829

2019327日中午1230分在2#102教室举办了以“我与智能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学习部承办,其他部门协办。本次活动以“我与智能时代”为主题,使我系学生对于人工智能更了解,让同学们对于这个“人工智能”能更加的感兴趣,同时激发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并锻炼自己的演讲能力。

在活动开始之前,学习部通过线上及线下的宣传方式让每位同学都知悉此事。在比赛开始之前,学习部的成员精心的布置了会场和会内有关用品,相互商量,分工合作,积极参与策划。比赛的场地最终定在2号楼102教室。按照计划,327日中午,学习部开始了活动现场的设计与布置,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大胆设计,手忙脚乱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团结一心,终于把分配的任务圆满的完成。

327日中午1230分,比赛准时开始。书记及各个辅导员都到场担任评委,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同学有3分钟的演讲时间,一共有17位同学参与比赛。最后一共有4位选手获得了好成绩并由辅导员们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明白人工智能是什么,我们的理想是什么,我们的追求是什么。而不是每天无所事事,碌碌无为,虚度光阴,让我们能在大学里更好的朝最美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