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专家对我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开展年检实地核查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300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决定于9月中旬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第一批省级验收、第二批省级年检的项目院校进行实地核查。

2018917日上午,福建教育厅职成处领导及以泉州轻工学院王树生教授为组长的3位专家一行5人来到我校信息工程系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年检核查工作,高汝武副院长亲自参加年检核查工作汇报会,并且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现代学徒制开展的基本情况。教务处、信息工程系领导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教师、现代学徒制班级学生代表、合作企业中锐网络公司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刘伟老师就现代学徒制试点任务完成情况、项目背景、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内容、建设成效与特色、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七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随后,核查组专家访谈了教师、学生、合作企业的代表,从各方面了解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开展的细节内容。并按核查文件要求,详细调阅了年检材料。

   通过实地核查,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年检材料准备充分细致,与中锐企业双主体育人的试点项目工作开展地比较成功。但也为我们指出了试点项目前进中的困难,有利于我们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更好地开展工作。


我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年检实地核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