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759

    66,我系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孙基书记、陈常晖书记、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共叙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系部发展建设。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交院共同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教师代表与辅导员代表也纷纷送出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以及毕业后的建议。

   最后孙基书记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与会毕业生的蓬勃朝气,并寄语同学们无论身处何处,条件多恶劣,都要踏踏实实工作,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们感受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2018届毕业生的悉心叮嘱和殷切期望。谨以此,祝2018届毕业生乘风破浪,一路顺风!

 

座谈会期间,对系部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校友联络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