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信息工程系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823

活动背景:2018421日,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完美的落下帷幕。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世界技能大赛为青年人展示技能提供舞台,促进技能劳动者职业能力提升。并把将世赛理念和先进技术标准融入到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的实践中,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的高技能人才,为推动我省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开展:2018421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志愿服务活动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办,为响应学院要求信息工程系将协办此次比赛,为此次比赛提供志愿者

活动意义:伴随着春天的温和气息,预示着辛勤的耕耘将换来今年更好的收获。行路致远,砥砺前行,期望下届技能大赛会为学子们的青春梦想谱写更美的篇章。

活动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