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91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征集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案例要求

1.紧密围绕诊改工作基本要求,反映诊改工作整体情况,体现诊改内容融入到学校发展规划、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中的成果和成效。

2.体现具有创新性、突破性、实效性、典型性的政策、举措和经验。案例应包括背景、做法、成效、存在困难和改进建议等部分,主题突出、层次分明、特色鲜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具有可操作性,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并按要求格式(见附件1)进行整理。

二、材料报送

二级学院和部门自愿申报,请于2022513日下午下班前将典型案例的电子版发送至877155436@qq.com

联系人:徐麟轩,电话:83597717。


职教诊改典型案例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