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来,奔赴山海”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开展十佳歌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36

41日,信息智慧与交通学院在福船园艺新楼311学术报告厅举办“音你而来,奔赴山海”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舞台上的歌手们激情澎湃、歌声动人。他们用独特的嗓音和真挚的情感,演绎着一首首美妙的歌曲,让观众陶醉其中。现场氛围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现出音乐的魅力和风采。


开场舞舞蹈



青春的旋律悠扬,用音乐构筑了我们心中的桥梁。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音你而来,奔赴山海”十佳歌手决赛的舞台拉下了帷幕!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好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美育教育内涵的不断丰富,希望参赛选手们都能从本次比赛中得到进步和成长,也希望同学们能从歌声中获得前进的动力。


编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审核:刘佳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