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再扬帆,垂首继躬行 信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两委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97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学院学生会自身建设,20231225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在福道园自强楼2-3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两委干部述职大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沈晨晞、学院宣传委员周文广、学院辅导员张德华、学院辅导员王启超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随后由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1个部门分别对各自部门一学期来获得的成绩、整体工作内容、工作规划、分析了各部门所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并对下学期工作部署进行规划。




老师在各部门述职后,对全体同学第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以下建议和要求:

首先,将学习放在首位。我们要勇敢地告别过去的自己,迎接新的挑战和任务,学会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同时努力将本职工作做到尽善尽美,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责任感。其次,加强沟通与交流。我们要消除沟通障碍,加强各部门的协作和配合,形成更加紧密的团队合作关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能够顺利推进。



结语:沟通联动促发展,院会改革展新颜。此次工作会议对第一学期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也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提出了切实的改进建议。

在未来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活动,并积极优化内部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接纳有益的建议,对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更好地发挥服务同学的功能,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审核:沈晨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