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福建“三下乡”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讲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我院于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帮扶泰宁专项活动”等4个专项活动和“理论普及宣讲团”等5个重点项目,组织14支队伍,150多人深入全省三明、南平、宁德等7个城市开展实践活动。各团队实践成果被中青网、新福建、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关注报道,7支实践团队成果在中青校园展示报道。

近日,在2023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中,我院荣获2023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编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审核:刘佳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