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团干部上讲台”之“开学第一课”——百年中国行,青春当有为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40


在全国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扎实学习“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刻领悟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执着,感悟共产党人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的精神伟力,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斗前行的精神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此,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开展“团干部上讲台”之“开学第一课”——百年中国行,青春当有为。



本次“团干部上讲台”之“开学第一课”,由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沈晨晞、分团委副书记王霞、组织委员陈妍君、宣传委员周文广担任主讲人,通过线下课堂宣讲的方式,为2023级新生展开生动形象且意义重大的开学第一课。



课堂中,主讲人以“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四个方面展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维护”、“四个自信”,更加深刻了解我国国情、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团组织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青春与时代齐头并进,职责与奋斗相互牵伴。相信2023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挺膺担当!


编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组织部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审核:沈晨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