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231

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目标任务,引领支部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近日根据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及共青团中央《关于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各团支部开展了团员和青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团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员开展专题学习、深化认识,为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打下坚实基础。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新时代青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关系到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走向,关系到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和命运,关系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接下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将继续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深入扎实的理论武装,让青年学生胸怀“国之大者”,锤炼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能力本领,为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做好准备,真正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编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组织部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审核:沈晨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