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两委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87

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帮助学生会学生骨干提高思想觉悟和整体素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在2023 1225日于福道园自强楼2-3 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两委干部述职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沈晨,辅导员周文广、辅导员张德华、辅导员王启超、22级团学干部以及23级部分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陈晓庆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辅导员周文广致开幕词


本次会议各部门对本学期所作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下一年的部门工作做出了规划。两委综合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新媒体、权益保障部、志愿者工作部、学习部、体育部、文娱部、实践部、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纪保部、生活部、秘书处(排名不分先后)。


分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 陈晓庆

主席团成员 李钰晴

主席团成员 潘懿晟

主席团成员兼自律会主席 余守城

分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 龚伟康

自律会副主席兼纪保部部长 郑耀建

两委综合办公室主任 杨辰斌

新媒体主任 陈华玲

志愿者工作部部长 黄小月

宣传部部长 翁龙翔

权益保障部副部长 陈新源

文娱部第一负责人 葛舒敏

体育部第一负责人 叶瑞欣

学习部第一负责人 林津

实践部第一负责人 周文静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 陈炜坤

生活部部长 吕程兴

秘书处处长 黄博恩

组织部副部长 吴雨萱


老师根据各部门所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相对应的指导,并对来年的工作计划拟定了主题,其一是网络思政、网络教育;其二志愿者活动;其三则为心理团建,希望各部门可以围绕这些主题多多开展活动。


分团委副书记沈晨致闭幕词


最后由沈晨老师做最后述职大会总结,她希望并希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总结工作经验,锻炼自身书面表达能力,加强理论知识的巩固,严于律已,开拓创新。 


编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习部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审核:沈晨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