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我院青马学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79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12月27日组织开展了青马学员代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

活动中,青马学员代表从现实出发,并结合青年视角、青年方式、青年话语,进行理论学习成果的青年化阐释,以生动语言和诸多实例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深刻内涵,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青春当有为,奋进正当时。



宣讲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承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们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成长。我们了解到学习从来都不是一条孤独的道路,而是一个共同进步的过程。希望各位学员在这次宣讲活动中体会到知识分享的重要性,在未来能更加坚定了自己不断学习的决心。


编辑: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新媒体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

审核人:刘佳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