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举办“信心出发,绽放青春”户外心理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6   浏览次数:197

为加强我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更好地提升各学生组织间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1125日上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生会在福船园飞扬田径场组织开展了“信心出发,绽放青春”户外心理团建活动。


愉快游戏环节

蒙眼交响乐

在规定范围内,蒙眼者使用海绵棒通过感官寻找他人触碰,参赛者需通过自己的反应躲避,被触碰将被淘汰,留到最后的人即为获胜。


万脚齐频


五人共同骑在充气道具上,队员双手握住充气道具的固定把手,充气道具前方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队员通过团队协调配合带动疯狂毛毛虫游戏道具在跑道上快速行驶,以各参赛队员所用的毛毛虫道具触及终点线为计时停止,用时最短者为胜。


集园乐


大家需有节奏的说出如“动物园,海洋馆”里有什么,然后下一个需要说出对应有的动物或者东西,如遇长时间卡顿或不知道说什么即视为失败,将接受惩罚。


球球大作战


分为五大组,每一轮各组出2人,背夹气球,步调一致向前走,绕过转折点回到起点,下一小组两人开始前进。向前走时,双手不能碰到球,否则一次罚2秒;球掉后从起点重新开始游戏。先完成者胜出。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伴随着相机的快门声,此次团建活动完美谢幕。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活泼的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学院学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锐意进取的精神投身到学习生活中,为未来谱写崭新的篇章!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