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0   浏览次数: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青年群众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同时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群众中走深走实,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于65日至9日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2021级团支部与2022级团支部齐头并进,由团支书带领团支部成员及班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为主题,汲取团中央强大精神力量。







团支部感受

2022级软件技术2班:

纵观历史,全国各族人民深切感受到国家强盛、人民幸福、民族复兴都紧紧系于中国共产党;横览现实,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又紧紧系于党的二十大。至此活动结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自身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不负党中央的殷切嘱托,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应当志存高远,牢固树立强大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2级大数据技术1班:

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秉承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自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干实绩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鲜亮的团旗增添新的亮丽色彩,为建设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2021级虚拟现实技术应用1班:

在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党、国家和军队事业取得的一切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202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积极、进步的政治力量。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必须维护党的团结, 铁的纪律,奉献精神,要做好新一代接班人的准备。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让广大团员群众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它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检验,它的人民性和实践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贯彻,它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彰显,我们在新的时期,面临新的历史任务,更应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奋斗!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