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赛队获第四届“长城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高职组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410

2023427日,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联合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北京西普阳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四届长城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在福州长乐如期开启,来自全国本科院校的85支队伍、高职院校的33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的角逐。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张纯明,杨威,詹荣杰,林世颖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国双一流大学同台竞技,经过3个小时的鏖战,最终,获得高职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该赛项基于自身安全积累以及安全赛事经验,以虚拟化技术为基础,通过提供高度贴近实战的仿真信息网络安全对抗环境,包括基础理论、夺旗闯关、主机渗透、攻防对抗、取证溯源、企业环境渗透、安全加固等阶段,经预赛、复赛到总决赛,在各个阶段的激烈对抗和选手坚持不懈的打拼下,最终获得了赛项优秀的成绩。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采用 “岗课赛证三级四元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在学生的培养上不仅重视课堂专业理论教学,更注重学生的实战锻炼,参与护网行动与安全运维,并在各类比赛中不断累积经验,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为企事业及行业输送高素质的技术技能的人才。

说明:mmexport1682673928697

说明:mmexport1682673933345

说明: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