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初心践师德 行稳致远正师风——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533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为重,德育为先,这是师德建设重要性的深刻体现。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作风过硬、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1012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于福道园自强楼2-1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主持。

我院邀请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建涵副教授为我院教职工展开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苏教授从“教师、师德、师风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潜心立德树人”三个方面,详细教授了新时代教师要如何做到“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引导全体教师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进行深度思考,认识到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

此次师德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不仅加强了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更全面提高了我教师的职业素质,我院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得到进一步增强是我全体教师的又一次精神洗礼。今后我院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将师德规范放在自己心中,将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放在工作首位,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