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我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581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我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71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习近平在福建》

 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带领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刀阔斧、精心谋划、锐意创新的领导风范,展现了他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彰显了他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勇于担当,努力为建设美丽新福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讲好党员故事

 虚拟与现实应用技术教研室王霞主任以自身丰富的教育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动人的“党员好故事”。王霞老师常说“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爱学生、爱教育、爱岗敬业,是她甘为人梯的不竭动力。从教以来,她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这份坚守虽让她饱尝了其中的困惑和艰辛,但她感受到更多的是教书育人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展示支部好案例

 第二党支部书记潘倩莹生动讲述了“互联网党建+”支部典型案例。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教书育人,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潘老师在支部建设过程中总结提炼出的宝贵经验与其他支部分享,营造了基层党建创新争优的良好氛围。

书记讲党课

 为党育人春风化雨,第四党支部书记郑美容和第五党支部书记张恺在活动中分享了他们上书记好党课的经验。郑美容老师以“如何坚持正确的党史观”为主题,提升党员们增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识,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张恺老师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切实提升党员们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做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以党章为镜修好党性修养这门终生必修课。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尾声,由党总支书记许友孝领誓,铮铮誓词在全体党员中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干劲,使每名党员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

 “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心谱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