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 |我院召开共青团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704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21日共青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区2号楼2-1召开。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沈晓家、分团委副书记沈晨晞、兼职副书记王霞 、分团委宣传委员白锋桥、分团委组织委员陈妍君、各位辅导员老师、2020级学生干部以及2021级学生,共同参与此次大会。


 奏唱国歌


学院分团委书记沈晓家老师对大会做开幕词


分团委书记沈晓家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信念。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重托,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

要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书写青春担当;始终保持一颗学习之心,增长本领才干;始终保持一颗奋斗之心,成就美好未来。

要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自觉做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表率,担负起青春责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选举产生共青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听取总监票人汇报选举情况并宣选举结果


 “牢记使命”紧跟党走,无悔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及专业素养,用扎实学识赴青春之约,用实际行动答时代之卷。

共青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圆满落幕!团代会是一场属于青春的盛会,正值青春的你们要有激情、有活力、有梦想、更要有信念。在学院分团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时代使命,谱写青年之歌!

(图/文:魏志阳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