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447


5月25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了福建锐华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领导班一行参观企业工作场所,并看望慰问了在企毕业生与实习生,同时就进一步的合作开展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悉心倾听企业人才需求,并表示深化校企合作是高职专业培养人才的的重要途径,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也希望企业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企业对我校实习生、毕业生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后续,学院将整合各方面资源,充分发挥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用,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做细做实做好,真正推进院企合作深度发展,切实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院领导一行访问福建锐华有限公司


         院领导一行参观福建锐华有限公司工作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