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代正青春,策马扬鞭再出发| |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集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在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引导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在北区2号楼开展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出征仪式。

    2022430-52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青马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集中教育培训班。
    青马班的集中教育培训班虽艰辛却收获颇多,想知道在这期间发生了哪些活动吗?快和小信一起来看看吧!



开班仪式



奏唱国歌



班主任做开班动员



校团委书记陈慧讲话



青马学院代表讲话



授旗仪式



建团活动



培训讲座

史川宁老师授课《当代青年的网络意识形态挑战》



谢道华为青马学员授课《建窑建盏文化赏析》



迎接建团百年,共展时代新篇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去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指出,中国青年应该立足新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为此,在青马培训工程期间,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的同学们围绕着“青春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展开了讨论。

讨论结束后,我院青马班学员纷纷表示会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坚守“永远跟党走”的政治灵魂,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结业仪式




学员分享会



青马培训负责人林年军老师讲话



校团委书记陈慧致辞



大合照


帷幕渐落
青马班第四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集中教育培训班接近尾声
但真正的青马之旅
才刚刚开始
青马学员将踏上新的征程
青马有你,未来可期


(图/文:魏志阳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